5/27/2009

我曾经的小玩意儿---扯铃

曾何一时,我是如此痴迷于扯铃。我与扯铃的浓厚感情已慢慢地冲淡了。都怪那爱断的铃绳害我没得练扯铃。(借口)哈哈,我妈妈从巴刹买了一个新的扯铃回来。终于,不用烦咯~嗯。。。我只练了八招基本-蚂蚁上树,金鸡上架,金蝉脱壳,冲上青云,蜘蛛结网还有(哈哈)忘记了叻~kaka
如果,我校能够组成一个扯铃社就好了。咳。。。我校之所以缺乏人才都是因为那些无聊的限制(不能让外校学生进来,不可以随意留堂,不可以成立扯铃队伍因为很麻烦才是最生气)搞得华文学会有人力却无发挥空间。真的很浪费人才与空间咯~

1 条评论:

  1. 看来你妈也很鼓励的参加团康喔,还买乐器给你。
    每样事情都有好坏,学校不让外人进来为了照顾学校的安全。
    但学校这样做是让学生的才华盖着了,不能发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