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卓越的一群,失败的我~

努力多过于依赖幸运的一群。2008年的雪兰莪区优越学生颁奖典礼(全都是在2007年PMR考获全A的考生,全场大约有三千多位。)场面虽然充满着人群,但我坐在那儿只倍感冷清。我可能就是那依赖幸运多过于努力付出的一位呱~当天,典礼虽说是一点开始,可是只是等VIP都等了两个小时。还好,有得拿RM200,要不然就等于白等。我只能说全场Catholic High School赢完了咯。。。又是全雪州最多学生获得全甲的名校。^^我校也不错这一届算是破了纪录,有25位学生获得全A,比起前年的九位增加了16位。刚上任的校长的确很引以为荣。不过,她现在已不转了去SMK La Salle当那儿的校长了。

我校的全甲学生大合照
瞧瞧他们拿了优秀的成绩,笑容都是特别地灿烂。

大家不用急忙着找我有没有在这张照片里

这照片里没有我的存在。

我也不知道为何这张照片里不会出现我

可能我已经被归类为他们之外

可能这不是真心的或故意的

可是,照片已出来了

我只是一位令他们觉得根本没有存在过的人

1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吧,继续的加油,你肯定能的。gaMbat3h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