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9

今天考完试,明天就是教师节咯~

试终于考完了,成绩应该没有比上次的理想。糟了啦!考不好,我就不可以出去参与活动了。=。=
哈哈。。。明天,就是教师节,每班都会有大吃会耶~我负责准备炒米粉,要放什么材料好呢!最好放多多辣椒,我喜欢吃辣。汇婷不可以吃,哈哈,因为她不吃辣。^^还有表演可以看,5C班表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唱太阳代表我的汗好了。中四女生表演舞蹈。老师也会表演跳舞(马来舞).明天,我得记得带雨伞去学校以免晒到变烧猪。 本来,明天会我班的上任班级老师会回来,要他回来就得去得到Pn.Yong的允许.我很喜欢那老师,她是唯一一位让我专心听课的老师。本来还以为大家(我班)会比我想她,原来都不是。我问大家是否要她回来,可是每个都给我借口,根本就是没有她的心。她很想大家,关心大家的成绩会考得怎么样,可是大家真的超会演戏的,大家对她的关心大部分只是因为得到考试TIPS。如果让她知道的话,她一定会很伤心。所以,我选择不让她知道你们的真面目。

3 条评论:

  1. then gud luck for ur result ... hop3 u can get colourful result ... ppl is lk tat de lo .. when can get something from one another ... they wil forget them or dun wan choi them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