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2/2009

我从天。旋空回来了(我下站了)




























全体大合照


我一个人踏进营地,也是第一位到达营地的营员。与工委们打了招呼后,我都不敢与工委们交谈,虽然早已认识。因为怕妨碍他们筹备工作。起初感觉真得很无聊,无所事事。都因为我爸,临时说直接载我到营地,不要到kota raya集合(麻烦)。=。=很无奈,本来约好淑玲在kota raya集合的嘛~算了吧。。。我的梦游病又来发作了。拿着包包到处逛。呵呵。。。我逛到了礼堂旁公园里,坐在石凳上无聊得拍起照来。


呆呆地熬了一小时后,看见报到处已准备好了,也有几位营员到了,便去报名。(拿了小册子,名卡)我又无聊地拿起小册子朝向蓝天拍照。



由于还没吃早餐就赶来营地,导致严重饥饿的我拿出带来的零食来吃。边吃边欣赏蔚蓝的天空。不过,我真的behtahan,拿起手机不断地回复给之前sms我的朋友(刚进钱)。 等到了集合的时间,把行李放下。到礼堂集合。幸好有小淑玲陪我。要不然真的快发霉了。

营的第一天:

首先由杰卫与德喜主持找出贴子王的游戏。呵呵,只要你的特征被说中了就得被贴上贴子。有bani,ben10,mikkie mouse...(幼稚叻?这样才好玩。。。)最后,被帖中帖子最多的就变成帖子王啦!我中了三个帖子,也就是其中五个帖子王之一。都怪我有戴眼镜又是女生又穿带有黑色的衣服。第一个帖子最可爱,工委把它贴在我的脸上。(kawaii neh~小兔子刚好就在我的酒窝上)帖子王都被叫上台介绍自己,我的表现还不错啦!没有口吃。之后的游戏先以男女来分配玩猜拳(有美女,野兽,英雄)。女子组赢了,万岁!然后,我们再以个人加减拳的方式看看谁的人马越多 ,赢了人马就会越多。气球开始派上用场,男女分组,用指定的部位夹着气球。在这儿无意间认识了振全。好羞,振全的个子比我高很多。*(-。-)*我们还得夹着气球走到二楼的食堂。要吃饭也要那么辛苦。还好终于成功到达了。吃过午餐,放好行李,分配房间。换上新装,集合,就以小游戏点颜色然后慢慢地依着名卡上的颜色分组。讨论口号,设计旗子,组名。。。我们的组名是pink九号列车(我喜欢粉红色与九^^)。。。口号是pink (拼)到底。。。尽力而为。。。做到最好。。。(还跳起来,遮住脸扮酷。哈哈。。。cool man)接着就是玩amazing race.先看过短片在去不同的国家的站闯关。有印度-配画多的颜色,中国-在一定的距离向队员喊出指定的句子,以色列-应该还没闯到,马来西亚-算叶子~(原来我的baju kurung是要用在这儿的,不过没有用到,看来是我的裙子的size不适合吧!),算死我了=。=我的眼睛都花了@.@,埃及-包厕纸报到像木乃伊酱,站长包得像伤者多过像木乃伊,我的个子矮小所以当了木乃伊最佳人选,一卷厕纸=我的体积,如果你嫌家里的厕纸多的话,大可玩一玩这游戏。^^本人试过慢爽的。不过,得学好木头功才行哦!。。。还有画鬼脸的,拿着画好的鬼脸到鬼域,再向营长讨糖果,金银珠宝-虫虫才是这站的焦点,得伸手进充满虫虫与叶子的盆里找出钱,只有1sen & 5 sen,所以大家就慢慢找吧!秀淇&淑玲在这一站都哭了。T.T真可怜!,还有用报纸设计衣服,从二楼射水下来让自己的组员盛满水桶,六号车站-九个人十个椅子,把椅子传啊传,直到达到目的地为止。特别之处:每一个国家的站都会先向大家介绍起国家的文化,站长都回穿着其国家的传统衣服。只是木乃伊我就不知道是否算是埃及的传统衣服了。哈哈。。。满好玩的。。。分数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组员都从不埋怨,大家都是同一条心,这就是我的礼物了。 以色列-记得我们到了BN那站,我的组长扔股子扔到六点。原以为是好事,那知道扔的点数越多,要求的动作就越多,马拉松来回六轮,青蛙跳来回四轮,得整组一起做除了组长。当时还下着雨,组长看了很不忍心,决定自己顶五个女生。好感动耶~我的组长真得很不错。。。有机会的话,大家都可以考虑考虑一下他。

营的第二天:

过关斩将,分秒必争,寻宝游戏和蒙眼夜谈,我最喜欢第二天了。=)我最记得的是分秒必争(大富翁)赚钱的游戏。尝试了满多不同的游戏,最好玩的也最受我组欢迎的饼干贴脸。因为我组一定会赚到很多钱又有免费饼干吃,虽然我得用多点时间去完成,也看来比较辛苦,不过我还是做到了。游戏是把饼干放在额头上,你就得想办法把额头的饼干吃掉。

to be continue...等我休息够了再跟你们讲故事。


这里有个比我所讲的更详细的一篇:(这篇是我从sawatika~cham cham cham~/kap kap kap~---文尚那儿偷来的)

集训: 夸张的累。。。工作做不完。。。

第一天 :很开心看到营员们,我还介绍了 摇摇 给云娜,安娜和佩佩认识。呵呵!破冰游戏,很简单是吧,明天你就知道我们的威力了!分组,很不习惯?没关系,来参加营回就是要你多认识其他人,学会沟通,学会互相合作!组名很难想?不会啊,最后不是蛮好的吗?快乐的黄昏,绿色四叶草,白家族,紫炫风,pink 9号列车,blue sky,青情。。。我很喜欢这些组名呢!amazing race :莫名其妙。。。开始了我的 cham cham 传说。。。shawatika....cham cham cham cham...简单又隆重的开幕仪式。。。 活泼的团康,让大家都动了起来,希望你们也开始熟悉组员们了。晚上赶工赶到凌晨,没觉好睡,而且瀚聪越睡越靠近我。。。睡醒时,我们的距离是区区的3寸。。。恐怖!也许是营员们还不熟,感觉上比较冷。

第二天 :开始了我们一连串的游戏,过关斩将,分秒必争和寻宝游戏。过关斩将 :面红的用嘴斗吸乒乓球,很晕的先自转8全圈,然后走一段路,再用筷子从碟里把红豆夹出来,还有 放鸡蛋,互相依靠,盲人打象,排排接水,锅盖顶纸,拗脚呱,救火员,抢手帕,跳飞机,肥皂地,很好玩吧!分秒必争 :洗头发,把小偷两个纸贴在胸前的小偷,裁缝师,把营长画到像小琪的画家,很娘的男扮女模特儿/化妆师,杂技,按摩师(我没享受到),雕像,拍照,拼图,一击必中,饼干贴脸,国家大电视,稻田,投飞机,神龙吐珠,射不准的神枪手,很难透进的功夫灌篮,废废的命运之神,能能(有能能,有喜喜,有乐乐),一直被捉的鱼虾蟹,不赚钱的股票,会倒闭的银行,很帅的乞丐,专吃钱的警察。。。感觉上营员们开始融洽了!寻宝游戏 :很恐怖的游戏,不人道的工委,把东西藏在那些地方。。。什么世外桃源,什么落叶归根与篱笆,哪里是金山庙?sila sebelum sila yang sila sebelum ?食堂就食堂啦,还民以吃为天!亭子范围~我被东西压着了。。。什么来的!叠罗汉找篮筐。。。--“ 红红的箱,蓝蓝的圆筒;红红的信箱?错,蓝蓝的垃圾桶?也错。。。男女宿舍~女生的第二个家。。。。谁会把厕所当家啦!楼梯口下杂物间。。。那么暗。。。还有那些条件。。。简直就是折磨营员!哈哈,骂到很爽。。。告诉你们,这些全都是我想的!要恨就恨我吧!但是我相信,你们也因此跟工委们混熟了罢!那就好了,我达到我的游戏目的了!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没什么可以回馈,就送你们 爱的cham cham吧!哈哈哈瞎子谈心 :生日的你们,感动吗?在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谈天开心吗?感觉到期待?不知道他是谁?会不会对我有好感?等等。。。你们没有破坏游戏规矩吧?有没有告诉他你是谁?或者问他是谁?哼,有的话。。。哼哼。。。希望没有破坏规矩的人很享受这种感觉吧!晚上,还是要开会。。。但是在开会前。。。我。。。我。。。我。。。被营员们欺负了。。。他们逼我男扮女,还要弄性感的post...我的形象。。。我的形象没完了。。。算了,没了就没了,最重要是大家开心和享受!呵呵,我美我性感吗?本人呕吐当中。。。 大家都不舍得睡,很珍惜这一时刻呢!

第三天:大家都很熟了,有了麻吉的感觉。。。开始感觉上不舍得离开营会了。。。向左走向右走这个游戏真是考验你们的团体精神,但是我看到你们全部都很努力的去挑战,而且,全部都过关了!怎样,有没有从中学到了些什么?学会了沟通吗?还是学会服从命令?不管你从中学到什么,我们都会很开心的,因为我们带出了那个游戏的真正意义!恭喜你们!闭幕了。。。营回也要结束了,我们接过奖状拍过了大合照,在拍大合照时,我发现,大家更亲密了!分享会。。。都是场地组的错,不打扫干净场地,让全部人的眼睛都进灰尘或沙子了!最讨厌的是那些元老们,还要玩什么传承仪式,让大家都忍不住流眼泪了!(我也是元老之一。。。哈哈)我看到了大家的感动,也许我会忘了你们的名字或者样子,但是,这份感动,我会永远永远的保存在我心里,直到我老去、死去前,我肯定还会有这一份感动在我心里!我会告诉我的儿子,孙子等等,让他们感受我心里的这份感动与感触!在这里,很老土地说一句,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的生命更丰富精彩了!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1. 好可怜,闷闷的在那边。不知要做什么。哈哈!!!

    回复删除
  2. steal my thing ?

    didnt tell me!!!

    angry lia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