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2009

天旋。空之第六站少年营。倒数一天。。。


好美的宣传单哦~




《天旋。空》之前言
[天]是一望无际的,正如青少年的活力是非常旺盛并且用之不尽,青少年也被称为国家未来的支柱,代表青少年是必须顶住半边[天]。[天]是宇宙的一部分,神秘的力量诉说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象征青少年内在等待被发掘的潜能。
[旋]代表飞翔,青少年都向往自由,展翅高飞。
[空]表面上是“没有”的意思。但当中也含概“开始”的含义。从“无”到“有”的过程,也就是青少年将要踏入社会的开始,未来可以为社会做出贡献。
[天],[旋],[空]组合在一起成为这次营队的主题,就是为了表达青少年内心的想法与他们学习的心态。处于叛逆期与探索期的青少年非常抗拒刻板及一成不变的学习方式。所以《天·旋空》生活营是以轻松的玩乐节目,让青少年从新的角度看待学习的重要性,并且利用从玩乐中学习的方式,灌输学习的乐趣。

第六届天.旋空《六号车站》少年营 之前言
说到车站,我们就很自然的想起火车。火车是人类从古代开始使用的交通工具,但却不会因为人们文明的进步而消失,反而不断地再进步。营会取名‘六号车站’是因为《天·旋空》就好像一辆正前往着无数车站的火车,而现在我们也已经成功的来到了我们的第六站。虽然火车每当经过一个车站都会有离开的时候,但在每一站的回忆我们都不会忘记。青运就像火车的轨道;扶持着载满乘客的火车;让它走向正确的道路。筹委们就像火车的地图,策划和决定火车要前往的方向,确保火车所走的每一站都是有意义的。工委们则像火车的燃料,燃烧自己,用自己的能量,协助火车走向无数的车站。而营员就像火车里的乘客,拿到属于自己的车票;能和大家一样期待这列火车会带我们迈向成功。我们都曾经一起创造了属于我们自己和同伴们难忘的回忆,也得到了宝贵的友谊和经验。缺少任何一样,火车的存在就会变得毫无意义。因此,第六届《天·旋空》少年营决定以‘六号车站’为名,是希望在将来的每一站,我们不但能像火车一样不断地进步,同时也可以创造出一片属于我们的天空。
(好有意思哦)
主办单位:青运国花花园支会
日期:31/5/2009(星期日) ~02/06/2009(星期二)
时间:7.30 ~08.00am  (KOTA RAYA门口集合)
地点:文良港民义小学
收费:青运会员 RM125  
非青运会员 
RM135六人一起报名 共 RM 750
联络:曾凤美019 3837 239黎瀚聪016 9562 839马国俊017 2828 982

其实,营的收费对我来说是很不便宜的(学生+储蓄钱没有那么多)。不过,我很想参加我认识过那么棒的一群工委所办的营。所以,向妈妈提出了个主意,那就是把class trip-云顶换成参加营,价钱差不多一样,所以妈妈也答应了。真好!今天妈妈也给了我多十块让我去营用的。(意想不到)

明天就要进营了。还没收拾行李。哇哈哈~这次我并没有像以往进营的心情---紧张又期待的心情。不过,对我来说这是个好预兆。因为每当我对一个活动特别的紧张,反而那活动就不会像我期待的那么好。进营的两晚一跟小淑玲越好了一起睡在同一个sleeping bag上。大家别乱乱想啦~我们不是lesbian.因为小淑玲的睡袋在她的姐姐那儿,所以我就借他半个睡袋睡两晚。我们都准备了很多零食打算一起吃。等下就要开始为相机和手机充电池,准备国俊的迟送生日礼物,收拾行李,最好可以避免想东想西以免今晚失眠。
要不然,我又会睡不醒了。工委们都进营了。国俊和俊荣是最后一次做天旋空的工委了。我的第一次竟然是他们的最后一次了。刚刚翠婷打了给我,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问我有没有baju kurung(m size),她说是借来给工委用在明天的游戏上的,使我很好奇到底是什么环节需要用baju kurung.不想了啦!明天,就会知道咯!我从小淑玲口中得知大部分的游戏会用到水耶~不怕不怕,我的妈妈没有来找我。
gambateh~工委们。

1 条评论:

  1. 希望你能够玩得很快乐。再下一次我上来你的部落格可以看到你写在营里的生活。祝你有个愉快的生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