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2009

mY DIY Icecream cup YuMMy!!!=P

昨天我从living cabin
买了Icecream Cup
看它的包装的图案很美
就买了
打算送给朋友
我上厕所时
遇见一位小妹妹眼睁睁地看着它
好像好想要的样子
还以为盒子里面的东西是和包装的一样、
怎知道?!
打开一看。。。
=。=!!!
我看少了DIY这三个字
于是
犹豫了很久
该是做好了才送给朋友
还是给朋友自己做好呢?
嗯。。。
平时就已经喜欢制作手工艺品的我
决定自己做好了
加上自己做会添加送礼物的诚意
好吧!
用了半天的时间好不容易才完成的作品
嗒啷!!!
隆重登场。。。kawaiine~


我的作品和那包装上的图案也蛮像的嘛~(自恋一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