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4/2009

进入青运的日子里

第一次接触的活动便是第三届大玩家生活营
是一年一度的大型活动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参加营
人生地不熟就当起了工委
认识了好多青年朋友
还一起练习团康
筹备营
没有任何经验
我自认在营里帮不上些什么忙
被动又文静就是我的要害吧!

呵呵^^
希望第二次办营会有改进

傻傻的我
在每次会议上都很mcc
什么是说笑的,什么是认真的都搞不清楚
只知道大家都很好
一直有说有笑
大家都是一家人
有什么就直话直说
我从不带任何不轨的居心
去猜测任何一人话里的用意
所以我都很踊跃出席开会
都会很自然的想念他们
开会的气氛都让我很舒服
虽然我只回应笑容
话也不是很多

现在非比以前了
是否了解多了
是否想太多
还是看得太多
我不知道我是否太注重白板上的黑点
还是黑点已不是黑点
这一切使我心多了块大石头
我唯一剥开它的方式只有掉眼泪
我不再去探索
也不再去追问

我还是很喜欢青运
他让我认识了个不同的世界
结交了很多很多朋友
让我认识了团康
让我知道付出与得到的都不是由我决定
无论遇到任何复杂的东西都得以内心向往简单去看
凡事都有黑白但别忘了色彩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