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9

心里的疑问

我不知你们在想些什么了
不停地猜测使我很疲倦
被动的我已主动地去了解你们
但你们总给我冷漠的回应
我不敢说我付出了很多
也不想得到些什么
只是心感压抑
自问自己已尽了全力
无法得到她拥有的厚待
我对你们的支持不会腐朽
但请别忽略我的感受
我也是人
需要得到鼓励
不是死缠烂打也不肯离开你们的
我心中只听到你们对她的赞美
使我猜测自己又做少了些什么
我的心快锁上了
心门不会再让你们看见

2 条评论:

  1. 嗨,
    嗯,
    属于你的终究会是你的,
    不属于你的再怎么强求也没用。

    回复删除
  2. thx
    新名句:想到自己所付出的就生气,那就该想想自己所得到的。。。笑一笑。。。这世界没什么大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