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9

饥饿30营长训练营

日期:13/6/09
时间:12.00p.m.-7.00p.m.
地点:HELP University College,Damansara

营长-涌庆载了伟豪与我先去到mamakdang喝茶,在那儿我遇见负负一家亲的活跃会员----~*VICKY*~她给了张卡片我(设计好美,还有她本人的大头贴)。喝完茶后,共有两辆车载送我们到达目的地。途中,我原以为很Vicky是位成熟的事业女性,但看来她比较像个刁蛮公主。坐在她身旁的男生无辜地变成受害者。不过,他们的精神还蛮令我佩服的,两人为了出席活动从家乡-吉打搭巴士到吉隆坡。
到达HELP University后,营长到报到处报名还拿了很大堆的纸(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营后才详细了解里面包括固本,resit,dvd。。。等等)。我们都把写好了自己的名字的贴纸贴在身上。我的很colourful的呢~用青色写Gigi,红色love形,蓝色GEE WEY,黑色知洧,还被工作人员说怎么你有那么多名字。
我们达电梯到视听室“滩”air cond,讨厌的执川竟然把我当成了他家里的baby要捏我的脸,把我的脸弄成嘟嘟的。呵呵。。。=) 他家的baby脸嘟嘟的,好可爱!

to be continue...

1 条评论:

  1. 对不起,我没有去所以不能给你反应!!!

    哈哈 !! !  ^ ^

    回复删除